黃義交之逝 摯友追思 1》撫慰至交,宣昶有辦追思!定靈安息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前立委黃義交10月17日晚間墜樓猝逝,享年69歲。不捨黃義交亡故,身後事無著,亡魂遊走於虛無間徬徨,宣捷生技集團暨壹傳媒新聞集團董事長宣昶有,號召善心的企業界友人,與黃義交生前的好友們,一起成立「黃義交生命圓滿追思委員會」。在11月14日的下午三點,在新北市板橋區新月三街長生會館七樓舉辦追思會,讓懷念黃義交的親朋好友,前來弔唁。

不捨亡魂身後事無著,宣捷生技集團董事長宣昶有成立「黃義交生命圓滿追思委員會」辦理追思會。(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追思會儀式開始,主持人唱名前來緬懷的好友,手持握香致意。包括內政部警政署前副署長蔡俊章、現任公關室副主任李建民、前總統府專門委員林品香等,都到場追思。親民黨前立委陳振訓,也親自前來拈香。另外,黃義交的大學同學,帶著助行器獨自從淡水前來,表示黃是他們永遠的班代表!來到靈前,向老同學致意。

時辰到,師父們一起誦經助念。而曾與黃義交有一面之緣的天慈佛院道親們,也成群特地北上前到追思會現場,也一起誦經彌勒救苦真經以及心經,來穩定靈魂,安定心靈。

和黃義交僅一面之緣的天慈佛院道親們,特地北上前來上香、誦經。(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整場追思會莊嚴祥和,在有情有意的誦經聲中,圓滿落幕。為了讓更多至親好友能有一處懷念黃義交的處場,追思會將持續每天下午三點誦經,週六週日則自下午四點開始,直至11月28日結束。讓生前來不及說再見的親友、支持者,來到追思會場致哀,填補缺憾、獲得圓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