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轉任新北市副發言人 羞曝「交不到男友」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前壹電視新聞台主播戴湘儀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延攬進市府,並擔任副發言人角色,卻也因戴湘儀過去主跑北市府路線,外傳柯文哲也想邀她入府,被外界傳形容成「搶人大戰」,雙北之爭意外引發小插曲,而在這波大戰中似乎也是侯友宜勝出。對此,侯友宜則出面緩頰「我跟她(戴湘儀)認識比較早」。

戴湘儀今年28歲,在媒體業有3年半的資歷,在壹電視擔任記者兼任主播工作,也有英國倫敦金士頓大學藝術市場鑑賞碩士的頂尖學歷,外型短髮俏麗的她被網友大讚「女神級主播」,將在新北市府負責市政宣傳及社群行銷規劃。

戴湘儀過去主跑政治與北市府路線,也在九合一選舉期間,隨行採訪侯友宜,外界也傳出戴湘儀頗受柯文哲青睞,甚至想找她入黨參選議員,頗有「學姊2.0」的後起之秀姿態;未料,戴湘儀「擇侯棄柯」也讓人跌破眼鏡。

前壹電視新聞主播戴湘儀(左)轉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外傳北市長柯文哲(右)也曾想找她入市府,卻被侯友宜「攔胡」成功。(翻攝自壹電視新聞)

對此,侯友宜也在日前提到:湘儀在新聞與市政的嫻熟度,相當認真努力,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選完後一直希望她離開新聞界,能夠來為新北市民服務,尤其她對文化、藝術都相當清楚,她的加入讓市府團隊多了一份生力軍。

至於所謂「雙北之爭」,侯友宜則解釋,柯市長有眼光,因為「我跟湘儀可能認識比較早」,2年多前就認識,也謝謝湘儀來新北市,我跟柯市長仍會保持雙北合作,未來湘儀也可以幫柯市長,「柯市長有什麼需要,也可以跟湘儀說」。

而對比起「學姊」、台北市副發言人黃靜瑩被拍到與男記者交往,外界也對於戴湘儀的感情狀態相當好奇。據悉,戴湘儀現為單身,也曾跟媒體爆料「交不到男友,好一陣子沒談戀愛了。」她對理想型也沒有太多要求,只要穩重、聊得來即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