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翻攝北韓勞動新聞網

報復南韓 北韓備妥1200萬份傳單

by 胡 肇芳

北韓官方媒體22日報導,北韓已經準備好數以千計氣球和數以百萬計傳單,要對南韓進行「報復性懲罰」。

一天前,北韓繼一連串尖酸的譴責後表示,他們正準備展開一個發送反南韓傳單行動,以報復先前反北韓的傳單越過兩韓邊境進入北韓。

北韓中央通信社(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在報導中說:「史上最大規模向敵人發送傳單的準備工作,幾乎已經要完成了。」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首都各級出版和印刷機構已經印製1200萬份傳單,反應各行各業人民的憤怒和仇恨。」

北韓印製大量反南韓傳單。翻攝北韓勞動新聞網

報導中並說,超過「3000個各種類型氣球,能帶著傳單深入南韓各地,如今已經準備好了」,同時搭配其他方法發送傳單。

在南韓與北韓關係上的關鍵人物、統一部長金鍊鐵,於兩韓緊張關係加劇而辭職後,北韓已連續兩天針對其派發傳單的行動發表評論。金鍊鐵表示,希望他的離開,能夠「有機會讓(緊張情勢)暫緩一會兒」。(新聞來源:中央社/圖:翻攝北韓勞動新聞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