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泥董事長徐旭東。 王銘偉攝

亞泥股東會 環團在外「和平」抗議

by 胡 肇芳

(毅傳媒報導)亞泥23日召開股東會,由董事長徐旭東親自主持,對於爭議多時的花蓮礦權展延案,亞泥在前一天(22日)宣布將主動啟動原住民諮商,釋出溝通善意。環團與自救會這次也放棄以小股東身分進入股東會場,在場外表達訴求,希望亞泥遵守承諾。

對於環團與自救會訴求,徐旭東說,政府要我怎麼(做)就怎麼(做),政府叫我跟原住民談,我們就談,這很單純。只是有很大力量是不同意,很多人不願意走,他們的工作在這裡,要談就來談,沒什麼了不起。

亞泥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元,徐旭東說,在後疫情時代,以亞泥來說,除了水泥本業,還有遠東新、裕民航運和中國山水水泥等其他轉投資,整體而言「沒有不好的」。疫情對台灣水泥業影響相對有限,預計今年表現與去年差不多。(圖:王銘偉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