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

參選傳找回韓團隊挨批 李眉蓁:好團隊都需要

by 胡 肇芳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傳將找回前市長韓國瑜團隊,被民進黨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批評這無異沒收罷免投票結果,李眉蓁回應說,不管什麼團隊,「只要好的團隊,我都需要」。

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大社果菜市場拜票受訪表示,6月6日高雄市民投票罷免韓國瑜,就是希望有新的開始,但李眉蓁卻要找回被罷免的韓團隊,讓他們班師回朝,這無異沒收市民罷免投票的結果。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與賣菜嬤重逢。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

李眉蓁上午在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跑行程對此回應表示,不管是什麼團隊,好的市政就是要持續,她有專業、有能力,也會找專家諮詢意見,團隊也準備好了,「其實什麼團隊都一樣,只要好的團隊我都需要」。

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呂謦煒隨後也發布新聞指出,市民應更擔心2018年底被民意否決、讓高雄負債累累的民進黨陳菊團隊復辟。

至於外界視李眉蓁為「韓國瑜代理人」,李眉蓁受訪說,韓以前在北農,她父親在高農,雙方是朋友關係,她也視韓國瑜為敬重的「叔叔」,但她不是韓妻李佳芬的親戚,說她是小韓粉,這樣冠她帽子很不妥。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提政策白皮書且複製韓市府施政,李眉蓁指出,韓市府政策如果是好的,她會延續,但自己還是會提出年輕人不一樣的市政思維。她強調,這場補選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國民黨的選舉,她背負著黨的期盼與託付,會全力以赴,不計個人的下一步得失。

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27兩日南下屏東,為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輔選拜票,被問到是否以戰養戰,劍指2024,他回應想太多了,改革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一場又一場,「我們逐漸把最好的人選推出來,所以也不要幻想說我們一天就可以改變台灣的政治,但我們充分的準備,推出最好人選,讓台灣越來越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南下輔選。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強調,高雄市長馬上就要補選,吳益政也是連任五屆的議員,相信好壞大家都非常清楚,「其實政治有個叫做信用,你在這段時間累計起來的信用度,我在台北也有被人家問,我相當有自信,吳益政是最好的。」(文:中央社/圖: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