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級新聞】杰倫密友驚爆賴帳 立院動作片開演

by 胡 肇芳

‧杰倫密友驚爆賴帳 宣明智兒衰虧5百萬

華語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身價上億,IG上有657萬粉絲追蹤,從他PO出和死黨遊山玩水的照片可以看到,有一名身形微胖的男子,常常出現在周董的私人聚會中,更曾在與周董的合照中佔據「C位」(網路用語:指中央位置、重要位置)。

這名神秘男子,正是推推房負責人林家豪,《毅傳媒》記者日前接獲爆料,指稱林家豪經常性賴帳不還,不只曾跟昔日下屬借過款,就連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也傳出是冤大頭,還到法院申請假扣押林家豪的財產。

‧立院動作片又開演 陳菊掌監察院

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3天,16日遭民進黨立委強力清場,藍綠雙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近1小時;立法院長游錫堃在混亂中,宣告經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將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提報院會,以無記名投票表決。

立法院會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投票結果出爐,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共27人,都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獲超過57張同意票,監察院人事案全數過關。

‧聽見大海的心跳聲 墾丁綠色旅行

墾丁不是只有陽光、沙灘、比基尼,經過墾丁國家公園與民間志工的多年努力,在生態環境復育與觀光旅遊間尋找平衡點,來到墾丁,你可以感受到大海的心跳聲,觀察到生活在這片海域與陸地上的豐沛動植物資源,透過綠色旅行的方式找到自己與大自然之間的連結點,領略生命之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