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綠營砲轟李眉蓁 江啟臣也放話無法接受學術抄襲 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

開始黃金切割?江啟臣放話:無法接受學術抄襲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盼能平息論文抄襲風波,繼續拚選舉。但除了綠營重砲轟擊她此舉根本是「假動作」之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放話說自己「無法接受學術抄襲」。

據中央社,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則三問江啟臣,身為大學教授,江啟臣是否要跟高雄市民公開道歉?支不支持李眉蓁繼續代表國民黨參選?身為大學教授,江啟臣認為論文超過96%轉貼他人著作算不算是抄襲呢?身為大學教授,江啟臣認為中山大學是否應該收回李眉蓁的碩士學位?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稍早也在臉書發文,痛批李眉蓁「放棄學位」根本是假動作,目的是為了斷她的「尾」以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生」。要求江啟臣應該對草率提名候選人、看輕高雄人,向高雄市民道歉負責。

「斷」李眉蓁的尾求國民黨江啟臣主席的「生」#蓁的很扯#沒有真的放棄#只有蓁的政治操作1.學位不能自我放棄,只有被動撤銷2.這是斷李眉蓁尾,求江啟臣生的假動作3.江啟臣應為草率提名向高雄市民道歉李眉蓁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林智鴻 高雄市議員さんの投稿 2020年7月22日水曜日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也對李眉蓁論文風暴發表評論,他在臉書表示,過去他掛名指導教授時都會自己檢查論文,「 從頭看到尾,錯字都會挑出來。做不到,寧可不要掛名。 」認為研究生應該為自己的論文負責,指導教授也有監督責任。

對此,江啟臣今在臉書發文說,他身為學術工作者,「無法接受學術抄襲」,支持李眉蓁「勇敢面對年輕時的錯誤」。但未提及李眉蓁是否會退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說,李眉蓁沒有退選的問題,看來補選硬仗,李眉蓁應該還是會繼續打下去。

拒絕抄襲,支持李眉蓁勇敢面對錯誤,放棄中山大學學位這兩天媒體的關注,網路的焦點,都放在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對於李眉蓁,對於我都有很多責難。剛剛李眉蓁也已經召開記者會,主動請中選會撤回學歷資料不刊載在選舉公報,並放棄中山大學學位。身…

江啟臣さんの投稿 2020年7月22日水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