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李眉蓁論文抄襲 吳佩蓉秀證據嗆名嘴瞎扯國民黨內鬥 吳佩蓉臉書

踢爆李眉蓁論文抄襲!吳佩蓉秀證據嗆名嘴 瞎扯國民黨內鬥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吳佩蓉臉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連日深陷論文抄襲風暴,昨更爆哭「放棄學位」。有名嘴推測,整起事件可能是國民黨內鬥。對此,最先踢爆論文抄襲的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今(24日)凌晨在臉書貼出資料影本鐵證,大嗆名嘴「不經查證就任意指涉,別把台灣人民當塑膠!」

據悉,趙少康昨曾在中廣流行網《趙少康時間》說,掀開李眉蓁論文風暴的不是民進黨,應該是國民黨內的競爭對手。

吳佩蓉披露,她在6月23日去國家圖書館影印資料,並秀出資料影本和影印卡發票為證,質疑部分民代、名嘴「想收割也好,內鬥也罷,見縫插針也不無可能」,未經查證就說整起事件是國民黨內鬥,奉勸他們「稍微去打聽一下我揭弊與查弊的決心與毅力。」

吳佩蓉說她去年選舉期間也曾揪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碩士論文,竟然「是研究自家所開設的維多利亞學校」。表示自己早就精於學術調查,嗆聲名嘴和民代「別把台灣人民當塑膠,真以為大家容易被您們唬弄啊?!」

李雅靜和李眉蓁的論文門事件,今天有人刻意放出風聲,想收割也好,內鬥也罷,見縫插針也不無可能,看起來都頗為可笑。躲在暗處的人真這麼神奇,快點站出來或拿出證據讓大家瞧瞧,不論是用e-mail、社群軟體、Uber…

吳佩蓉さんの投稿 2020年7月23日木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