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員工中威力彩15.9億?傳鬧內訌 目前進度:沒人領獎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google街景)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金額31.2億元在7月27日終於開出得主,而其中備受關注的一注落在台北大安區,由於是包牌,有不少網友爆料包牌中獎得主是鄰近台新銀行總行、法人金融產業金融處的十位同事。甚至有傳出得獎員工一次請辭,但台新對外表示「尚無法金員工遞辭呈」,且4日台彩也表示目前兩位得主都尚未現身領獎。

據《蘋果日報》報導,在中獎者身分是台新員工的消息走漏後,內部頻打聽中獎對象的消息,但隨著網路消息越演越烈,台新公司內部已對中獎話題下封口令,雖然對外宣稱是擔心員工形象受損,但以「個資法」為由不向外證實或否認中獎資訊,也引發揣測。

而《蘋果日報》也向金融圈主管查探消息,判斷集資人數應該落在兩人到七人,但目前台彩都尚未公告中獎人特徵,也沒宣布大獎被領走的消息。而目前也沒有法金部員工請辭,知情主管透露,反而有不少員工本來有打算請辭、因為擔心被誤會為得獎人,默默打消離職念頭。

據《今周刊》林葉藍所寫,中獎消息走漏後,台新內部便瀰漫一股詭異氣氛,他甚至也擔心人事問題:「就怕待會同事來跟我提離職」。林葉藍表示同事之間本就經常集資買彩券,但這次金額太高,成為挑戰人性的課題。

網路傳言表示集資人目前音金額過高而撕破臉,甚至對簿公堂。林葉藍表示據法金部主管說,目前還不至於走法律途徑,但雙方確實在協調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