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涉賄小英很生氣? 蔡其昌爆:她的臉都很臭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陳睿緯攝)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遭羈押,重創民進黨形象。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2日)上周玉蔻廣播節目時透露,總統蔡英文很生氣,最近看到她的臉都很臭。

蘇震清因涉入SOGO經營權之爭遭羈押,民進黨廉政會昨晚開會決議,將蘇震清停權3年,中常委資格確定不保,2022黨內屏東縣長初選恐怕也提前出局。

蔡其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主持人周玉蔻提到,聽說蔡總統對這件事很生氣。蔡其昌表示,蔡總統生氣是一定的。周玉蔻又問,總統私下是否有罵人?蔡其昌則說,「我沒聽到她(蔡英文)罵,但是發生這個事情後,我看到她臉都很臭」。

周玉蔻質疑,蘇震清當初在立委選舉前就有很多爭議,民進黨為何當時沒有處理,蔡其昌表示,當初決策時,並不知道後面會有這個事情,而且政黨運作必須要有制度,不然就會流於鬥爭,當時蘇震清也認為自己禁得起考驗,絕對沒有問題。

蔡其昌指出,民進黨黨章及相關規定都有標準制度,這次廉政委員會決議將蘇震清停權3年,透過制度性來處理。每個政黨都有制度,沒有按照制度走就會流於鬥爭,不能標準不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