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海軍女大兵水械專長結訓 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勇!海軍女大兵水械專長結訓 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華民國海軍臉書)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最新一期水械專長班日前結訓,其中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兵成亮點!她通過重重考驗後獲發「金龍徽章」,也跟其他弟兄一樣必須「享受」徽章釘入胸膛的痛感榮耀,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一致按讚。

中華民國海軍18日在臉書貼出水械專長班結訓照片,驕傲表示「海軍水行俠就是我們」,訓練須通過陸上體能、海上長泳、徒手潛泳、水中裝備故障排除及綜合技能等考驗,超高難度也讓結訓獲頒的「金龍徽章」成為最耀。

唯一女兵任婕(前排左一)萬綠叢中一點紅。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小編也在臉書貼文要大家「找亮點」,原來是班上唯一一名女兵任婕也光榮結訓,跟其他弟兄一樣徽章釘入胸膛,負責釘徽章的就是她的親哥哥任毅上士。

有網友爆料說任毅不管妹妹痛到整張臉都皺起來,「他哥沒在客氣的,釘超用力。」有趣又溫馨的畫面也讓許多人大讚「兄妹齊心」,真的好勇敢啊!

任婕巾幗不讓鬚眉,光榮結訓。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任婕通過水械專長訓練的層層考驗。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任婕獲頒金龍徽章後開心與親哥哥任毅上士擁抱。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