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前30分才通知綠無人到場 黃國昌:民眾黨還是秉持最大的善意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吳思瑤臉書           

今(20)日民眾黨團在院會提案,要求明天加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食安報告,無異議逕付二讀。下午民眾黨團臨時以「最速件」發函各單位,要求下午4點半協商,回議30分前才通知,誰能配合?黃國昌則回應沒想到民進黨團無人到場,沒關係民眾黨還是秉持最大的善意。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會議前30分鐘才發通知誰能配合?民進黨會以自己提案為主。最後該協商會議僅主持人黃國昌、民眾黨團幹事長吳春城、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到場。

黃國昌則表示尊重吳思瑤的說法,民眾黨團一切按照議事規則,下午一接到議事處的通知,就馬上請黨團同仁去發協商通知,沒有任何拖延,馬上就做,希望趕快促成食安報告。

黃國昌表示,如果真的因為民進黨態度導致明天無法召開食安報告,那就請立法院長韓國瑜盡速由院長召集協商,確定食安報告日期。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批黃國昌提一個討論事項要加開院會,並逕付二讀,接下來就是協商冷凍期1個月,根本是在拆自己的台,不懂不要亂搞,遊戲規則要懂。

黃國昌表示,這種情緒性的用語太重了,對人民、福國利民毫無意義;柯建銘是立院前輩,他不會跟柯一般見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