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熱戀中街頭熊抱擁吻 對象就是退黨的他! 圖/賴品妤、曾玟學臉書

挺身護愛!曾玟學1802字長文 痛批時力「退黨追殺」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賴品妤、曾玟學臉書)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戀情連日來引起網路熱議,曾玟學今(10日)凌晨兩點多更在臉書貼出1802字長文護愛,痛批時代力量「黨內打壓、退黨追殺」,希望這種劇碼到此為止。

賴品妤與曾玟學戀情8日曝光後,遭部分時代力量人士質疑曾玟學是「為愛退黨」,時力不分區立委前候選人翟本喬一席「超高級酸」言論更引發性羞辱爭議,最後刪文道歉作終。

時力立委邱顯智的妻子黃琬婷也批評賴品妤:「好好認真問政,不要整天都是露胸穿新衣的八卦新聞,博版面還沾沾自喜,這是在羞辱大家的智商。」

即使時代力量已在官方臉書發出聲明,呼籲社會大眾與支持者將焦點拉回重要的公共討論,「別為了其他私領域的事件而模糊焦點。」但不少網友仍在底下留言論戰、互相攻擊。

曾玟學今凌晨2時多在臉書發表1802字長文,先對朋友的關心和祝福表示感謝。接著澄清「品學兼優」與退黨無完全無關。他認為部分時力的黨工職、黨務人員對賴品妤言論騷擾甚至性羞辱,對她很不公平,並心疼表示:「即便從交往時,就說好了會一起面對,但那些都不是應該加諸於她身上的。」

曾玟學說兩人的關係在政治圈早就不是秘密,質疑為何他還沒離開時力時都沒有意見,一離開就歸咎此事。他也澄清從未收到民進黨入黨邀請,「離開時代力量從頭到尾,就是我和時代力量內部的問題。」

他舉出自己在苗栗選區耕耘、歷來得票率的成長數字,認為自己在艱困選區耕耘兩年多,「不敢說不欠誰,也有很多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但能說已盡我能力所及的最大努力。」

曾玟學直言黃國昌的錄音檔就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這是黨內又一次幼稚膚淺且手段拙劣的權力鬥爭,使人信任崩解。」並表示希望這種黨內打壓、退黨追殺的劇碼能到此為止,別再有下集。

在被媒體報導出和品妤的關係後,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和祝福,先說聲謝謝,我都會放在心裡。原本只希望如聲明的那幾句簡單回應即可,但直到現在為止,仍有非常多錯誤的臆測及指控,想了想還是必須講清楚。 首先,「品學兼優」與我的退黨完全無關,離開時代…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さんの投稿 2020年9月9日水曜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