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巧遇紙風車執行長 她塞衛生紙包千元鈔打氣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臉書)紙風車與綠光劇團遭受疫情和火災雙重打擊,外界關懷不斷。執行長李永豐和導演吳念真13日搭高鐵時,遇到1名女子用衛生紙包著千元大鈔塞給他們,只留下一句「紙風車加油!」就下車了,讓他們相當感動。

臉書粉專「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13日發文表示,李永豐和吳念真搭高鐵南下時,鄰座有位女子下車時,遞過來1份用衛生紙包著的錢,說了一句:「紙風車加油!」他們還來不及反應時,她就下車了。

紙風車表示,真的很感謝那位女士的支持,也很抱歉速度快到無法好好跟她致謝,她的心意紙風車收到了,他們會繼續堅持努力,帶給台灣孩子更多歡樂。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我居然看到這篇文居然哭了」、「謝謝紙風車劇團…帶給大小孩子們燦爛的笑容」、「臺灣最美的風景」、「真的很感人~有大家真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