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綠光劇團臉書

吳念真臉書帳號被盜 80萬粉絲專頁消失

by 胡 肇芳

導演吳念真16日深夜在臉書私人帳號表示粉絲頁被移除,請求協助,果然近80萬粉絲的粉絲團一夕消失,疑遭駭客入侵盜用。

⇩⇩⇩按讚訂閱看更多⇩⇩⇩

吳念真16日在臉書上表示:「我的粉絲頁好像被移除了,誰能幫我看一下是不是?」引起大批網友關心。吳念真後來在臉書上提到,他的確有收到一封信,內文寫著:「你於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下午7時41分(UTC+08)遭移除『吳念真』的管理者。」同時顯示發生地點在印尼蘇門答臘的北乾巴魯。

吳念真友人表示,吳念真17日就開始一直接到關心的電話,他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過去由於吳念真不太喜歡小編代他發粉絲專頁內容,後來都是他自己處理發文,現在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正在尋求協助。(新聞來源:中央社/圖:翻攝綠光劇團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