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國軍

戰機清晨呼嘯嚇醒民衆 國防部:國慶預演啦

by 林 意筑

雙十國慶將至,國軍今天(24日)上午出動UH-60M及CH-47直升機、F-16戰機、AT-3教練機等機型,通過台北上空進行半兵力預演,29日將進行全兵力預演;國防部說,網傳中共打過來是假訊息,請大家放心。

雙十節國慶將至,國軍今天上午出動1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架CH-47契努克運輸機、3架F-16戰機、3架AT-3教練機通過台北上空,進行半兵力預演校閱;軍方指出,29日將進行全兵力預演校閱。

國防部在臉書粉絲團「國防部發言人」貼文表示,網路流傳台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但這是假訊息,請大家請放心,因為捍衛台海安全,有國軍就安心。

最近台北的天空有點喧囂?!大家麥緊張(๑•̀ㅂ•́)و✧網路流傳台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呢?這是假訊息啦!大家請放心,捍衛台海安全,有國軍就安心!近期國軍的戰機、直升機將會持續飛越台北市上空,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國慶日當天,國軍將有精彩的空中表演科目,敬請期待!讓我們一起為教官們加油!

國防部發言人さんの投稿 2020年9月23日水曜日

國防部說,近期國軍戰機、直升機將會持續飛越台北上空,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國慶日當天,國軍將有精彩的空中表演科目,也一起為教官們加油。(文:中央社/圖:國防部發言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