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屎妹媽媽欠錢被爆打 她怒嗆:竟對55歲老女人動手還好她很胖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取自邱女臉書)台北20歲邱姓女子因為在19日深夜資人在信義廣場潑糞,引起社會譁然,但她反而抓住機會轉戰直播,家裡背景也遭起底,更透露媽媽遭人打斷手腳。

邱女自從遭潑屎報紅,積極投入直播,先是在臉書問要加入17還是浪Live,也不忘在FB投入時間,平均每小時都有一次意義不明的直播內容,伴隨青澀扭腰擺臀動作,也聰明地在留言區置頂自己的銀行帳戶要大家多多斗內,幫她分享按讚追蹤。

而她24日時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原來是媽媽是因為欠人錢被打斷手腳,她並寫道:「聽說你27歲,結果對我媽55歲的老女人你也敢動手,甚至四處炫耀你拿棒球棍還加釘子,不就幸好我媽很胖,不然我可能看不到我媽了。你真的可惡至極,為什麼警察還要放過這種人。」

她表示她已經受不了這種日子,也不想假裝堅強,說自己愛去夜店是因為要去買醉裝醉,形容自己「日子跟通緝犯一樣,是不是還得怕再被潑屎」。

邱女最後怒寫:「與其被壞人凌虐致死,我不如找我愛的人一起死,至少做鬼也可以聯合也可以團員在一起,我肯定跑第一個跟閻羅王訴說你的罪狀,你這個王八蛋!打人還敢用假名字。」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