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屎哥

以屎還屎! 女兒遭潑屎 父找人回敬狗屎被訴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取自爆料公社

北市邱姓正妹前年9月間在北市信義威秀廣場,遭男子柯敬憲當街潑屎,柯男日前被高院依強暴侮辱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不過,柯男在台北地院審理期間出庭後,也在法院外遭黑衣人當街報復潑狗屎,檢方查出,邱女父親為替女兒出氣,找來呂姓黑衣人到法院外埋伏犯案,今依公然侮辱等罪起訴邱父及呂男。

整起潑糞案緣於柯敬憲在夜店搭訕邱女遭拒,又看到邱女在臉書上笑他太矮,他才在公園撿狗屎混合廚餘對邱女潑屎洩憤,邱女被潑糞後,全身惡臭不堪的影片被網友PO上網,該潑糞事件因而瞬間爆紅。事後邱女報案,受訪時還嗆,「倒屎哥,是男人就出來自首」。

柯男後來到台北地院出庭應訊,離開法院後也慘遭呂男當街潑屎,案發後,檢警根據監視器並循線找到呂男,呂男到案後辯稱,是聽說邱父的女兒遭柯男潑屎,忿忿不平,想給柯男一個教訓,沒受人指使。

不過,檢方比對北院周邊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邱父當天陪女兒出庭,庭訊後,邱父還獨自到法庭外等候,期間也曾與呂男接觸,邱父雖否認教唆呂男潑屎,但根據監視器畫面與2人互動等證據後,認定邱父與呂男是潑糞案外案的共犯,今依公然侮辱罪起訴2人。

看更多
「潑屎哥」找到了!20歲三重男下午到案說明

潑屎妹媽媽欠錢被爆打 她怒嗆:竟對55歲老女人動手還好她很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