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母遺產案外案!李艷秋批兄貪 被哥怒告【主播家醜4】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謝幸恩
圖片來源:翻攝李艷秋臉書

《毅傳媒》在今年的8月中旬,獨家披露了知名前新聞主播李艷秋,李艷秋母喪慟三年 竟遭手足提告爭遺產【主播家醜1】等報導。如今再傳最新發展, 李艷秋母親過世後,二哥為遺產不惜與手足對簿公堂,開庭時二哥不滿李艷秋竟然在公堂之上說他貪婪,狀告公然侮辱,李艷秋出庭時則喊冤表示只是說「貪」,否認有公然侮辱意圖,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2019年李艷秋母親過世後,正當李艷秋難過心碎之際,二哥李金水卻為爭母親遺產,遞狀要求法院判決分割遺產,李艷秋今年初出庭時對李金水相當不滿不斷數落,李金水遭李艷秋批評「貪」相當不悅,因此另告李艷秋公然侮辱。

檢察官受理案件審理時,李艷秋出面解釋緣由,否認有公然侮辱意圖。檢察官認為李艷秋的數落僅發生在不公開審理的家事法庭內,認為沒有公然侮辱狀況,因此李艷秋獲北檢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早期擔任《每日一字》節目主持人,招牌甜美笑容搭上字正腔圓口音,老少咸宜,節目因此紅遍大街小巷,近年李艷秋則逐漸淡出幕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