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照片合成

開直播罵吳宗憲「你什麼X」 館長判賠80萬

by 胡 肇芳

圖片:左起館長、吳宗憲,合成照片

館長(陳之漢)先前因為不滿藝人吳宗憲評論網紅文化,在直播中開罵且多次使用不雅字眼,吳宗憲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向館長求償200萬元。民事部分,台北地院今(29日)做出宣判,館長需賠80萬,公開道歉並回復吳宗憲名譽,可上訴。

這起健身網紅和綜藝天王的糾紛,發生在2019年8月間,吳宗憲在YouTube頻道中表示,網紅、直播主都是沒有素質。館長隨即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怒罵吳宗憲:「本土天王,幹X娘」、「你吃洨也沒有人要看,你知道嗎」、「你連屁都不如嘛,你什麼洨」,吳宗憲不滿遭辱罵,憤而對館長提起妨害名譽告訴。

刑事部分,北院去年依公然侮辱罪判決館長拘役58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且須支付公庫10萬元。

民事部分,法官考量吳宗憲與館長皆為名人,館長罵人後至今仍未道歉,且罵人的影片仍在館長授權YouTube頻道播送,認定他毫無悔意,判館長要賠80萬元並回復吳宗憲名譽,可上訴。

對此,吳宗憲也向《NOWnews今日新聞》回應,金錢的多寡不重要,「還原正義才是內心唯一的普世價值,全部拿來做公益!」

看更多
嗆「螺紋保險套」遭判拘役20日 館長認錯「嘴賤就要負責任」
流年不利 嗆憲哥「吃洨」判拘役58天【館長槍擊15】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