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提告7人  指不滿亡夫遭抹黑誹謗

by 新聞中心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遺孀林絲娛指出難以接受丈夫遭抹黑誹謗,今天到高雄地檢署提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7人涉及誹謗。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了解家屬心情,對於這件事情,他第一時間就在臉書(Facebook)致歉,若家屬堅持提告,尊重家屬決定。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許崑源的過世大家都很難過,家屬的情緒也能夠體諒,但如果只是一個臉書的貼文,引用了新聞標題,卻要被這樣子無限上綱、政治操作,社會自有公評。

林絲娛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等多人陪同下到雄檢提告,並發表聲明指出,盼司法還給許崑源公道及清白,並還給社會一個真理。

林絲娛表示,她非常痛心,不懂到底現在的社會風氣能敗壞到什麼程度,就連丈夫人都已經不幸離世,直到現在還有許多鋪天蓋地的攻擊,在網路、電視、報章雜誌上,不斷繼續追殺他、消遣他,作為他的妻子,時至今日,這口氣真的忍不下去。

林絲娛指出,許多人做出非常多抹黑攻擊,部分政治人物、名嘴、媒體,更是不斷消遣來博取版面,許多不實誇張的謠言,在他離世後更沒有少過,這就是社會的現況,不只用謠言抹黑殺人,就連人走了還不肯放過,這還有天理嗎?

林絲娛表示,前幾天丈夫託夢給她,要她堅強,因此決定化悲憤為力量,經與專業人士及律師討論,已收集齊所有證據,決定正式向這些人提告,絕對告到底。

邱于軒說,提告相關人員涉對於死者公然侮辱、誹謗罪嫌,應還給許崑源公道及清白,杜絕杜絕歪風。

提告對象,分別為名嘴姚立明、梁文傑、王浩宇、社運人士陳嘉君、台聯政策部專案研究員朱俊彥、許姓及簡姓網友等人。

許崑源於6月6日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的數小時,在自住家17樓墜樓身亡。 (文:中央社/圖: 許崑源臉書 )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