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YouTube:Apple

iPhone 12預購超夯!中華電官網塞爆 不到1小時就額滿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YouTube:Apple) 蘋果iPhone 12新機來了,各大電信商預購開跑。中華電信宣布,今(14日)下午3點起開放預約iPhone 12,遠傳也在上午11時起開放iPhone 12全系列線上預約登記;台灣之星則是在蘋果發表會後,搶先宣布凌晨3時起開放消費者預留資料;至於台灣大部分,在16日晚上8點起全通路開放預購。

蘋果發表5G版iPhone系列新機,包括5.4吋iPhone 12 mini、6.1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Pro,以及6.7吋iPhone 12 Pro Max,此外也推出平價智慧音箱HomePod mini。

由於蘋果將台灣列為首波銷售名單,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在16日開放預購、23日正式開賣,按照慣例,國內電信商將在23日舉辦開賣活動。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各大電信商預購開跑,龍頭中華電信原先宣布,iPhone 12在15日下午3時開放預約,稍早突然宣布改為今天下午3時起,開放iPhone 12、iPhone 12 Pro限量網路預約活動,據了解,不到1小時就已經預約完畢。

iPhone 12預購超夯,中華電官網被塞爆,不到1小時就額滿。翻攝中華電信官網

遠傳則是在上午11時開放全系列線上預約登記,10月23日實體、網路開賣;台灣之星跑最快,在凌晨3時起開放消費者預留資料,不限台灣之星用戶、不需預繳任何費用,在台灣之星官方網站留下基本資料及申辦類型,即可第一時間取得iPhone 12的資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