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迫降】空難5星殞落 朝野震驚舉國同哀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國防部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7時55分從松山機場出發,機上搭載著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13人,本來預計飛往宜蘭東澳營區慰問官士兵,沒想到卻在8時22分失去聯繫,迫降新北烏來與宜蘭交界的山區,國防部稍早證實,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的3位將軍共5顆星星等8人已罹難,僅5人生還,消息一出,朝野同聲發表哀悼。

蔡英文和韓國瑜在事發後都在臉書發文。(上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表示,第一時間接獲國防部通知,就回到總統府內聽取簡報,並指示相關單位全力的搜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發文,指:「我與團隊震驚之餘也全心為傷者祈福,願諸位國家棟樑能戰勝這次的意外,與家人團圓。」並呼籲民眾不要散播不實消息。

此外,國防部確認參謀總長沈一鳴已不幸罹難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在臉書上哀悼稱:「對於中華民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及其他七名軍士官兵不幸罹難一事,我表達深痛哀悼之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