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次室中將次長 曹進平

【黑鷹迫降】救援畫面曝光!生還軍官一臉驚恐:有二個已經沒有氣息了

by 李 宜樺

文字撰稿:謝幸恩、呂品逸、項程鎮、李宜樺

空軍出身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確定命喪在他此生最愛的飛機上,痛失高階將官英才,舉國悲慟。《毅傳媒》記者取得一段最新的搜救畫面,只看救難人員走在崎嶇不平的山區內,不久後一個微弱的求救聲音傳來:「我們旁邊有一個比較嚴重的!」

救難人員一聽到有生還者的聲音,趕緊趨步向前,此時畫面才帶到身影,此聲音正是為通次室次長曹進平中將所發出,只見曹進平一臉餘悸猶存,臉上有道明顯因為直升機迫降而受傷的傷痕,原本穿起來英挺帥氣的軍服,也沾滿上了泥土。

曹進平接著說道:「我是OK,我可以走,他們兩個有點受傷,沒辦法走,大概只有我可以走。他們需要擔架,旁邊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座艙裡有二個(人)或三個 (人) ,他們還可以!」但曹進平最後說出的那一句話,聽了令人無限哀傷:「這邊有二個已經沒有氣息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