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風耶誕城 新北周五開幕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邁入第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主打迪士尼公主風主題,目前仍在測試階段就已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鮮觀看,觀光局今(11日)宣布,今年耶誕城即將於本周五登場,除了周邊耀眼奪目的燈海造景,晚間開始上映的迪士尼光雕秀,更是小朋友們不能錯過的視覺饗宴。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去年榮獲5大國際耶誕節活動之冠,今年即將於後天(13日)開城,其中眾所矚目的「耶誕主燈秀」,今年首次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打造全臺唯一的迪士尼主題3D光雕雷射投影秀。

光雕雷射投影秀從11月13日起到1月3日,每日傍晚17時30分每半點、整點各展演一次,除了開城後第一支「公主篇」之外,12月初也將呈現給民眾第二支的迪士尼光雕秀,將與第一支光雕秀輪流每半小時展演一次。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將於本周五開幕。(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