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迫降】失事地空拍 搜救人員徒步運送遺體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今日墜毀失事地點要徒步3小時才能抵達。(攝影:李智為)

黑鷹直升機墜毀失事地點,位處在新北市烏來區的最東邊的烘爐地山西南方300公尺處,一旁便是宜蘭縣礁溪鄉山區,因為沒有路可抵達,再加上 山區標高1167公尺,因此搜救人員要徒步進到失事地點,恐怕得花3個多小時,才能抵達。即便宜蘭搜救人員上去失事地點的距離較近,仍然需要徒步前往,時間也要1個小時。

而毅傳媒攝影團隊也獨家空拍現場地形、地貌,記者發現當地的地形、地貌相當險峻,而且因為天候不佳,無法執行人員吊掛,幾乎以人力進行搬運到平地,陸續做後續的就醫,罹難者則會運到松山基地後來辦理移靈作業。

黑鷹直升機墜毀失事地形地貌險峻,且能見度不佳。(攝影:李智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