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迫降】相驗死因出爐 遺體多處骨折撞擊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昨(2)日因公墜機造成8名官兵罹難,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搜救人員昨晚陸續將遺體自北宜山區交界運送到松山基地,辦理移靈作業,軍官代表列隊迎靈,家屬哭喊「一鳴,我們來接你了」,聞者無不同悲。

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雙忍住哀慟,甚至需要親人攙扶才能勉強走路。(攝影:余春暉)
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運送到松山基地,軍官列隊迎靈,氣氛相當哀戚。(攝影:余春暉)

蔡英文總統也對罹難者及其親屬表達深深的哀悼,並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治喪事宜,後續撫卹要從優、從寬、從速辦理。

台北地檢署與宜蘭地檢署也合力展開相驗工作,北檢與宜檢共4組檢察官、法醫前往內湖三軍總醫院相驗,相驗後發現遺體有多處受到重大創擊的創傷,全身多處骨折,已開出相驗屍體證明,並將大體發還給家屬,死因為墜機意外,但要等飛安鑑定報告出爐後,才會統一確認死因,後續調查作業仍以國防部為優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