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男子檢疫旅館猝死 三天前曾不適就醫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自中國返台的63歲林姓男子,於12月8日住進新北市板橋區的防疫旅館,不料今(15)日下午卻被旅館人員發現昏倒在浴室內,經報警到場處理。林男已無生命跡象,初步調查,身上無明顯外傷,而且房間陳設正常,無相關外力介入跡象,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全案也已依規定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警方表示,林男自中國返台,先在機場集中檢疫,隨後入住新北市板橋區防疫旅館,期間曾因為身體不適,12月12日曾通報衛生單位,核准外出至亞東醫院就醫,當天下午2時許返回旅館,2次採檢新冠肺炎均為陰性。

今天下午約2時左右,警方獲報林男在浴室內昏倒,板橋警分局員警與鑑識人員,穿著隔離防護衣、護目鏡、口罩、手套等,到現場勘察,發現林男已無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林男有中風紀錄,已排除他殺嫌疑,將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