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翻攝范綱皓 Kanghao臉書、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稱50歲王育敏「阿姨」 民進黨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刪文道歉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合成照片,翻攝范綱皓 Kanghao臉書、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國民黨日前推出「飛行夾克」,找來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當模特兒,遭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臉書PO文酸,怎麼會找「50歲的阿姨」來拍形象照,藍營怒批這是年齡歧視,范綱皓深夜刪文並道歉。

范綱皓昨天在臉書PO文表示,2021年的國民黨破天荒做了一件令人驚艷的事,學2019年的民進黨發行「飛行夾克」;他說,國民黨有進步是好事,但為何找來的是「已經50歲的王育敏」,還指王育敏是「阿姨」,對比先前民進黨找來拍攝的是賴品妤和吳怡農,大酸「誰比較在意年輕人」。

翻攝范綱皓臉書

只是PO文一出,遭國民黨批評是「年齡歧視」,范綱皓在臉書道歉表示,在第一時間已自省發文內容,做出道歉與修正,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他說,拿女性的年齡做評論,並不恰當,也失去討論議題的機會,深知政治工作者對文字掌握的要求應該更嚴謹,會刪除該文。感謝各方朋友的指教與建議,會反省與檢討。

翻攝朱學恒臉書

宅神朱學恒也酸范綱皓,找吳怡農跟賴品妤兩個政二代來拍照代表民進黨重視年輕人,其中1個政二代要出來選台北市黨部主委,但是自己還沒有投票資格,然後所有人都紛紛讓位呢,「好威的年輕人啊!」朱學恒說,「民進黨也長成了當年想要打倒的靠派系血統決定一切的樣子了啊,真是讓人好欣慰唷!學國民黨學得真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