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邀馬英九致詞挨批 柯P:希望台灣和解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資料照片,鄭存廷攝)台北市政府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228紀念活動引發爭議,市長柯文哲今(23日)表示,對市府來說,要來參加的人,都是抱著讓台灣更團結的目標而來,「至於後來有什麼變化,不是我們預期的。」他說,希望台灣可以和解,這才是目標。

台北市政府周日(28日)將舉行228和平紀念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引起協辦單位之一,台灣國家聯盟不滿,揚言將退出協辦。

柯文哲表示,228應當是台灣人團結的日子,不希望是分裂、爭吵的日子。台北市政府是主辦單位,兩個協辦單位,一個說要請馬英九,另一個說要請賴清德。

柯文哲說,對市府而言,就是與人為善,要參加的人,都是抱著讓台灣更團結的目標來的,所以都歡迎,「至於後來有什麼變化,也不是我們預期的」。不管做為台北市長或228家屬後代,這個日子應當是台灣人團結的日子,希望台灣可以和解才是目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