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今本土+206!雙北共186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直播

雙北市防疫警戒升為三級的第二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照慣例召開記者會,並公布今(16日)本土案例增加206例,其中台北市89例、有58例來自萬華,新北市97例、有32例來自板橋,其他地區為彰化9例、宜蘭及新竹各3例、桃園及基隆各2例、台中1例。

指揮中心稍早說明,今天本土的206例中,90例為男性、116例為女,年齡從未滿5歲到80歲,發病日期從4月6日至5月15日。昨上午指揮中心將雙北地區的防疫警戒提升為三級,賣場隨即湧現搶購潮,雖然還是有少數民眾在外活動且未配戴口罩,但多數人都願意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西門町、信義區等假日人潮聚集地,昨也都冷冷清清。

除此之外,指揮中心再度強調,民眾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中華郵政總公司員工確診 網友憂成獅子王翻版
雙北疫三級》化學兵出擊!國軍助萬華第二波大消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