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美好市多不需預約即可打疫苗 藍營:陳時中該去掃貨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
翻自江啟臣臉書+推特

從離島到本島多個縣市長急催中央早日提供疫苗,台北市政府更已是一瓶不剩。而美國好市多等多家連鎖賣場,不需可預約即可施打疫苗,且一次還有三種不同的疫苗可選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看了令人感慨良多」,也讓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言「陳時中直接去掃貨好了」。

美國好市多近日公告宣布,美國12歲以上民眾,皆可接種疫苗,並表示輝瑞疫苗可提供給12-17歲民眾施打,莫德納與嬌生疫苗可供18歲以上民眾施打。而且不需預約,民眾直接來店內即可施打。不僅好市多,就連藥妝店CVS也提供部份分店有免費疫苗可打。

對此,江啟臣於臉書發文表示,「面對地方政府針對篩檢量能不足、疫苗數量不足,各種想方設法的著急,民進黨政府還繼續想要用官僚的心態面對,用抹黑、抹紅的方式來處理! 」更痛批,「一年過後,我們不但篩檢量能仍舊不足,有效疫苗取得的數量遠遠落後其他國家,面對疫情擴大更沒有做好各項因應。」

王鴻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到底何時才有足夠的疫苗,陳時中開兩張支票,即使沒變成芭樂票,8月累計也只有1270萬劑,還是不足,美國疫苗已經多到Costco都可以買到疫苗,且有三種任君選購,「看到這,有沒有一點鼻酸。一年多來,一直說Taiwn can help,如今,誰來help Taiwan。」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防疫強化5措施!禁婚宴、公祭 不戴口罩直接罰
新冠三級戰》新增11例死亡! 張上淳示警慢性病族群死亡率較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