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朱學恒發時光隧道文 提BNT沒申請藥證的都在說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搞:編輯部
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第1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昨日抵台,成為及時雨,不過網紅朱學恒於粉專分享稱,行政院從2020年5月稱,在去年底就會有100萬劑國產疫苗,一路到總統蔡英文最新宣稱會有3000萬劑。朱學恒諷稱,執政黨的現實扭曲力場有多麼神奇!

「所有提過BNT沒申請藥證的人,都在說謊,都參與了坐視同胞死亡的這場戲碼。」他稱,AZ疫苗是由疾管局在今年2月20日,趕在疫苗來台之前通過緊急授權。朱學恒質疑,如果AZ和Moderna可以緊急授權無須藥證,「為什麼德國輝瑞疫苗不可以??」

朱學恒也發出一篇「時光隧道文」,詳列政府自去年4月起就不斷宣稱會有疫苗,指揮中心更曾在去年10月宣稱今年第1季就有1000萬劑到貨;隔1個月又稱今年中有1500萬劑可打。

這篇文章引發Ptt瘋狂「蓋樓」熱烈討論。網友稱:「真的是疫情爆發才知道被騙一整年。」、「我這不是來了嗎,15萬各位,謝主隆恩。」、「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我們是有疫苗的。」、「不要太不滿,再吵就是被中共打壓。」、「數字越講越多,到貨越來越少。」

也有網友發問:「這算政府造謠嗎?」另有人嘲諷:「老話一句:低端韭菜乖乖打高端疫苗。」、「超前口號,唬爛部署。」、「都是中共打壓好嗎,下去罰300。」

看更多
林瑋豐反串丟工作 眼球中央電視台終止勞務關係
新冠三級戰》【獨家】檢測大塞車有解!中央緊急徵收台大PCR機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