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中央!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恐懼與混亂 黃珊珊:必遭天譴!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
圖:擷自黃珊珊臉書

75歲以上長輩接種疫苗開打,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以無奈的語氣發文稱,中央僅僅配發開放對象約2成的數量,所以75歲以上長輩每10個人只有2位有機會接種,這種開放有甚麼意義?

台北市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為疫苗配發數量與未能提前告知吵翻天,甚至是高雄市是否提前獲知數量,有「政治內線交易」的質疑。

黃珊珊以「信任別人很難嗎?」為題發文首度重話批評,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

黃珊珊還原中央通知過程稱,地方政府當然有所有長輩的名單及各年齡層的數量,但是一直等到11日下午4點才收到E-mail通知是7萬劑(有1.2萬劑為中央專用),台北市只能施打5.8萬劑左右。

她稱,結果台北市扣除1到3類與長照機構的數量,剩餘數量只能供85歲以上的長輩打完就不夠了(原本開放到75歲以上),其他長輩可能要等下一波(AZ還有一半沒發下來)。

一向溫和的黃珊珊也忍不住質疑,中央拖到最後一分鐘,到底是有甚麼秘密任務?地方政府到底是敵軍還是友軍?

黃珊珊呼籲,中央現在就可以告訴我們何時可以拿到下一波的數量,我們現在就可以告訴75歲到84歲的長輩哪一天可以打到疫苗,但是,「這又是秘密不告訴你………..。」、「台灣各縣市的民眾到底為何有不同地位?」

今日上午陳時中再度致電黃珊珊,但她看到未接來電稱,「接了會如何…….有用嗎?」

看更多
三級警戒滿月 邱淑媞示警:因端午節26日恐有小高峰
前進指揮所10天「苗栗+0」 王必勝:分流降載復工有效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