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諷只准州官吃火鍋 陳政聞請辭止血!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擷自陳政聞臉書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被民眾檢舉,14日在屏東縣「牡丹灣villa」飯店群聚吃火鍋、飲酒,爭議經整日發酵後,陳政聞先是否認參與群聚,再於晚間表示即日起辭去執行長職務。

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當晚有14至18人違規在「牡丹灣villa」飯店餐廳群聚。經媒體報導立即成為Ptt熱議話題,不少鄉民嘲諷,只准州官吃火鍋,不准百姓喝水。

在爭議不斷發酵後,陳政聞於晚間發表聲明稱,為避免給執政團隊帶來後續防疫政策推動的紛擾,即日起辭去執行長職務。

陳政聞強調,這是單純家庭旅行,讓子女能有抒發,但全家也都一直謹守指揮中心所有防疫規範,絕無參與任何違反指揮中心防疫規範的群聚餐敘。此事件造成社會爭議,他深感抱歉。

陳政聞被視為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子弟兵,陳其邁對此表示,防疫期間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如涉及政府官員應嚴懲不貸。

看更多
屏東Delta群聚控制 未找出隱性感染者或已阻斷傳播鏈
醫院疏失!高雄翁混打AZ+莫德納 指揮中心這樣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