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盛讚麟洋配 台灣來的「聖筊」!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體育署提供

「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晚只花了34分鐘推倒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創下羽球男雙金牌最佳戰績,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是台灣來的「聖筊」!恭喜拿下我國第一面羽球金牌!

麟洋配在金牌戰強心臟,默契十足,且展現擋殺、分球、變線殺球頂尖水準,以2比0直落2拿下金牌。

蔡英文盛讚稱,今晚的羽球男雙決賽,台灣的「黃金男雙」攻守兼備,以直落2技壓中國的「雙塔組合」,順利贏得金牌,也寫下台灣羽球的新紀錄!

蔡英文強調,2019年才開始搭檔,短短2年多,就能在奧運殿堂登上頂峰,李洋和齊麟的默契,真的沒話說!謝謝你們,讓世界看見了台灣選手的實力!

副總統賴清德也發文賀喜:「金牌『in』台灣!台灣羽球第一金!」,恭喜「聖筊兄弟」李洋、王齊麟!

看更多
狂賀!麟洋配勇奪金牌 創下台灣羽球最佳戰績
側寫》金牌戰再擲聖筊? 「麟洋配」要拚台灣人精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