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北科附工

北科附工全校PCR檢測!桃園即起至9/9「強化二級警戒」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長榮機師確診兒就讀學校,全校全員進行PCR,林玉偉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3)日新增6例確診,分別為2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其中境外移入2例,為長榮航空機組員,其中一位機組員就讀北科附工(桃園農工)的小孩也染疫,全校快篩和停課。指揮中心宣布,因應境外移入Delta變異株,自即日起至9月9日,強化桃園市第二級疫情警戒相關措施。

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表示,由於3位確診者住在桃園,足跡也在桃園居多,希望桃園能加強警戒,再做滾動式檢討,因此指揮中心宣布強化措施如下:

一、集會活動人數上限降為室內 50 人,室外 100 人,若超額得提防疫計畫報請桃園市政府核准後實施。二、賣場與超市加強人流管制。三、醫院及長照機構除例外情形,停止開放探病及探視;陪病及陪伴者限1人。

指揮中心表示,除上述措施外,也請民眾持續落實第二級警戒其他措施,與政府共同努力,嚴守社區防線。陳時中也表示,學校PCR篩檢結果,最快明天才會出出爐;目前桃園市衛生局已進駐該校進行全面PCR檢測。

看更多
長榮2機師染疫恐為Delta變異株!今本土+2、境外+4
真朋友!日本4度贈台AZ疫苗 9月上旬到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