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主任為周玉蒄到府PCR 朱學恒:兩歲小嬰無人救 花甲老嫗到府驗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周玉蒄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蒄自曝台北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由到宅進行PCR檢測結果為陰性,遭到宅神朱學恒狠酸,「兩歲小嬰無人救 花甲老嫗到府驗」、「周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不就這樣嗎?」。

此一情形受到外界質疑周玉蒄有特殊待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澄,這與指揮中心無關,應為衛生局、醫院與周本人自己的安排。

周玉蒄宣稱,她前後做了10次快篩全都陰性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確診!」。周玉蒄並以與她接觸過的所有人,PCR全都檢測陰性的原因,因而有充分証據証明,新北聯醫所做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她的檢體感染了。

不過,新北聯醫對「感染說」打臉指出,周玉蔻於20日採檢PCR,同一檢體經兩台不同機器檢驗2次,結果均為陽性,且Ct值為29.3。

而周玉蒄也不忘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稱,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不能縱容新北市長用嘴防疫了!「侯友宜市長你與你的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的了。」

朱學恒則諷刺稱,「恭喜 周玉蔻 在邁向七十歲前夕還可以讓我們看看愚笨的頂尖是甚麼?PCR又不是開刀,你叫怪醫黑傑克來採檢也是一樣啊哈哈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