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連連出包立委要求下台 陳耀祥反請立院提解決方案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華視》新聞近期連出三大包,引發立委高度關注,甚至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下台,陳則在今日回應稱,責任不是NCC,並且呼籲立法院早日提出解決方式,讓公廣人事的問題可以早日正常化。

華視新聞台於20日早上7點、9點跑馬燈兩度誤植嚴重出包,引發人事大地震,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紛紛請辭,沒想到昨日再次發生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的嚴重疏失。

包括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等在野立委砲轟,陳耀祥應請下台負責。

陳耀祥今日對此回應時表示,基本上來講,這次華視的問題不是上下架的問題,這是內部管控的問題,NCC是監理機關,無法直接去營運媒體,所以這個責任並不是在NCC身上。

陳耀祥呼籲,立法院能早日提出解決方式,讓公廣人事的問題可以早日正常化,華視未來的營運和改善,也能有一個機會獲得解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