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小英才保證穏定供電 全台多地大停電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日前才保證穏定供電,立即出現新竹科學園區降載狀況,今日上午從高雄自台北多處大停電,台電正緊急查明中,全台傳出逾200件受困電梯情形。

直至中午12點,台電表示,今天事故共造成全台停電戶數共約549萬戶,雲林以北地區已全數復電約400萬戶,其餘149萬戶正積極搶修中。

台電電網上午出現嚴重故障,傳出多部大型機組被迫強制解連,失去1/3的電力供應,竹科管理局則表示,園區內供電正常。

上午包括台北、新北市、桃園、苗栗、台中、嘉義,一直到高雄丶屏東,全台多地都傳出停電情形,就連台電網站也一度當機,鄕民大酸是作戰預演嗎?

台電初步回應稱,應是興達電廠設備故障,造成南部系統解聯,包括台南、高雄地區全區停電,至於中北部,則是採「輪流停電」措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