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華委任律師陳錦旋

巴拿馬長榮國際股臨會 張國華委任律師被阻門外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林涵青
圖片來源:林見彥

在眾多媒體守候下,巴拿馬長榮國際由弟弟派主導於10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代表永久董事長張國華委任律師陳錦旋於會前在長榮桂冠酒店門口發表千字聲明。她強調,在法律上,這場臨時股東會為違法召集,會議中無論做成任何決議都是不合法。

陳錦旋欲進入臨時股東會舉辦地點長榮桂冠酒店3樓,卻在進入飯店大廳後隨即遭到酒店人員阻擋,以陳錦旋未列名會議出席名單為由拒絕進入,現場更出現疑似保鏢的數名高大男子,大動作將陳錦旋圍住,並擋住電梯。被阻門外的陳錦旋向阻攔的酒店人員大聲斥責,即使陳錦旋表明為張國華合法指派委任律師,並出示委任文件,仍被拒絕進入。

兩派人馬在媒體記者包圍中僵持不下,即使陳錦旋隨後突破包圍從樓梯上樓,最後仍被擋在會議場地門外不得其門而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