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scientist researchers have meeting and they discuss solution about virus with isolation gown or protective suits and surgical face mask in laboratory

「元宇宙醫療」加速器!醫美產業平台 TAMIO鏈結資源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醫療科技新革命「元宇宙智慧醫療」全台首座運用上線後,也使得跨界整合資源腳步再加速!擁有全球25個國際會員國組織的「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TAMIO),近期密切召開交流會議。希望整合亞洲百工百業,加速產業與資源對接。

來自全球的產業鏈,擁有19個MOU醫學會、一萬名會員組成的「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領域來自醫療院所、醫師、醫事相關人員,以及非營利組織、公司行號、廠商等。以實際運作,積極推動國際跨組織合作,並由平台擔任「窗口」,尋找適合的產業對接。大家共同打拚,營利回饋公益。

理事長蔡豐州表示,TAMIO協助產業彼此互補,也定期拜會、承接政府計畫,也運用平台組織爭取法制、增加曝光行銷,回擊不實言論,為產業發聲。是政府與民間的橋樑。

台灣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TAMIO)理事長蔡豐州。

今年7月,在台中金典酒店「全球台商跨產業商機」交流會上,TAMIO也同時也宣布分會「台灣數位生技醫療協會」成立,進一步結合數位系統,可以實現100%線上對接技術相容的醫美、牙科、眼科、健檢等相關機構,配合三大數位飯店聯盟體系,以及三大數位生活服務流量平台,創造台灣數位生技醫療生活圈。

現場參與並贊助的集團,包括星醫美學集團、宣捷幹細胞生技、凱盟國際生技、立康興業、辰龍國際、澄嘉公司等;另外還有台越醫療生技產業協會、台日文化經濟交流協會,以及來自智利、巴西、日本、印尼、越南等17國家僑委代表,跨國響應也以實際行動,加快國際整合腳步,將全球科技醫療能量,無限加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