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總編解碼 新聞秘辛1》安倍遇刺身亡,英雄式 陽光行刺!是否自己人 殺自己?讓軍國主義 重生! 疑為:台灣兩顆子彈”壯烈版”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照片:新聞中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槍手近距離,對演講中的安倍開槍,造成最終失血過多而亡,瞬間全球震驚,剖析安倍晉三遭到槍殺致死的原因,我們必須要從結果,來推論源頭!在這一次的安倍致死案之後,最新出爐的選舉結果,安倍派的政團,明顯勝利,安倍的槍殺案,發生在日本參院大選的前兩天,當然,自民黨及修憲派的勝利,絕對是安倍死亡的代價與成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驚全球。(圖片來源:新聞中心)

因此,以結果論,在世界級槍殺事件之後,安倍的團隊一定會大勝,這是必然的結果,不需要使用大腦,來進行分析,而安倍團隊的選舉主張當中,有一個重點,會即刻牽動日本在東亞局勢的新平衡,我們必須要深入解剖,來進行檢視,才知道藏在軸心的真相!安倍政治團隊的選舉主張,重點如下,一個是守護日本,以及,創造日本的未來!其中著重的關鍵在修憲,即在憲法第九條,明載”自衛隊”等等的條款!而事實上,日本海島國家的發展,易受瓶頸,自古以來的軍政軍國主義,以及皇軍侵略海外的行為,受到全球的防範與垢病,因此在日本戰敗之後,國際要求日本大幅撤除,軍國侵略主義的軍隊與遺毒基因,但是日本戰敗至今,恢復皇軍的潛意識,蠢蠢欲動,安倍藉口復原日本榮光,而急欲再建軍國主義的部隊,不得不令東亞安全,蒙上了一層陰影!

致此,安倍遇刺身亡的隱藏原因,我們必須要大膽假設,其中一個是自己人所為,安排殺手,對多年久病不癒,或長久重疾難癒的安倍,來進行光天化日的瞬間槍殺,英雄式的陽光行刺,造成的反作用力結果,就是安倍之死,反而造成了,日本自衛隊軍國主義的 – 新苗重生!

而另一內情的隱藏處,因為安倍身亡之後,真相的聚焦,好像在兇手身上,感覺所有的原因,都是兇手說了算,這時如果兇手天花亂墜的亂編一個原因,而真正的原因藏在幕後主腦的政治兇手心中,這位可能的替死鬼殺手,就真的才是,疑與安倍齊名的”壯舉英雄”?

所以我們必須要擦亮眼睛:原因可能是兇手自主殺人,或者安倍派的政團,自己安排行兇,或是敵方政敵,安排殺人,這三個結果!依照結果論來推敲源頭,選舉後安倍派大勝,所以安倍派是最大的得利者,因此政治對手的原因可能可以去除了,因為敵方隊友,不可能這麼愚笨,在選舉前來進行政治殺戮,而安倍派,可能在安倍英雄式的暗中同意之下,用公開的方式,來進行陽光式的 – 光明暗殺,一來完成了安倍健康長期重病未癒的長久生命憂愁,另外方面,也用類似”神攻特攻隊”的政治切腹,成為壯烈的英雄,而用”後作力”來彈跳出,軍國主義的再生!

依結果而論,這個原因當然不可輕易地刪除,因此安倍這一次遇刺身亡的重要結果,以成果成績論,就是:自衛隊的軍國主義復燃與再生!而安倍自己成為了政治英雄,日本參院的大選,安倍派也成為了贏家!真正的輸家是誰,可能是安倍的敵手,其中包括了安倍長期抗衡的中國,以及自從日本戰敗之後,心有餘悸的國際社會,與所有被侵略過,被蹂躪過,被日本人踩踏過的亞洲哀民!

對照著”陽光英雄”與暗自神傷的”歷史哀民”英靈,也難怪靖國神在的皇軍侵略精神指標,會被安倍敬拜,也難怪會啟人疑竇,這回的日本政治英雄被殺壯舉,與台灣的兩顆子彈的選舉結果,非常的相似,而命運,則不可同日而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