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強震】璩總編解碼 新聞秘辛 4》宣昶有獻珠寶台南祈福 大天后宮秋祭境安神跡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宣昶有臉書

918強震造成花東災情,全台各地民眾,多有不同的感應,以及大小不一的惶恐,台南大天后宮秋季祈福祭典,在918之前即順利完成,事前,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即發心,特別贈呈,價值百萬的七彩至尊龍鳳珠寶給予媽祖,護佑加持,為台南府城全境平安,進行祈福!因此918 巨大地震之後,台南地區域境平安,信眾紛紛爭睹,宣昶有董事長所敬獻媽祖的至尊珠寶,民眾紛紛表示,媽祖特別顯靈,護佑台南府城,全境平安,在地震之後,撫慰人心,百姓順寧!

台南大天后宮秋季大典,在917舉行,當天祭典之時,宣昶有董事長即表示,敬獻價值百萬的七彩至尊龍鳳珠寶給天后媽祖,主要就是希望,媽祖能夠保佑台南,全境平安,順寧昌榮!而在秋季大典之後,918的特大地震發生時,府城平順度過地震,因此更多的民眾,深深強調媽祖神跡顯靈,也更確認宣昶有董事長的敬獻之意,與媽祖的福澤互映,天上人間,繁榮昌盛!

宣昶有董事長指出,大天后宮香火鼎盛,老百姓把身家安定之心,寄托於媽祖的護佑,因此敬獻百萬至尊龍鳳珠寶的出發心,在於彰顯媽祖的神力,以及台南的福地,同時更讓全台均可得到媽祖的庇佑,讓天境順心,人間順意,黎民順福,永寧順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