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總編解碼 選戰秘辛3》新北市長選戰 陳時中 為最佳刺客?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決定加入連任的選戰,引起了話題,侯友宜非常明白,他的參選與不參選,影響著藍營甚鉅,因此這種,刻意賣關子的表態,是否,是為了吸引國民黨的勸進,或是磁吸更多的,深藍、淺藍、與中間藍… 的資源,未得而知,只是不論侯友宜參選與否,綠營的新北市長人選,出現了魅力不足的空窗尷尬期,實為實情!

先前在新北市,羅致政曾經努力的舞文弄墨,綠營的遐想,也箭在弦上,只是,新北市這個全台灣人口第一的直轄市,到底應該由誰披上戰袍,一直是實力與影響力的公布欄,以及真材實料的考驗,我們來想想一個人選,陳時中!是的,陳時中是否可以成為,新北市長選戰當中的驚喜,此刻大家在腦海裡,可以轉三圈,如果綠營真的為了勝選,而這個身為全國防疫的首長,日日風光曝光的政治明星,在台北人多有質疑的此刻,何嘗不試試,在新北市的戰場,或許可以在刺客列傳當中,揮灑出一席項莊的絕妙圖騰!

圖片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只是項莊舞劍,志在沛公的沛公,是用新北市的戰場成績,映照出陳時中對雙北選情的,全圖貢獻,不管是犧牲也好,致勝也好,均有戰功!這種上下皆美,左右均得,以及成敗皆贏的戰局,不攻白不攻!只是綠營的選戰格局,是否有出奇制勝的契機,尚未可期,深藍、深綠,在新北市,已經早就模糊不清,到底是因為,疫情打亂了選情,還是,疫情造就了選情,在尚未明見戰局真章之前,鹿死誰手,猶留一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