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睡F奶青青家遭拍「青蛙姿」裸照 男友勒索25萬遭訴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左為網紅放火,右為JKF女郎青青,翻攝自放火、青青臉書

台灣知名網紅「放火」(本名:李育群),去年9月留宿F奶女網紅「青青」住處,未料青青男友陳罡勳得知後,原想將「青火」兩人捉姦在床,卻強拍放火「青蛙姿」裸照,甚至恐嚇勒索25萬元,放火也對陳男與其蔣姓同夥提告妨害自由等罪。台北地檢署今(30)日偵結後,依恐嚇取財罪、散布猥褻物、強制罪起訴陳男與其同夥。

起訴指出,陳男強迫放火拍裸照的部分,因為放火當下知情且同意,並不構成妨害秘密罪的要件,且放火向陳男提告強盜罪,也是放火主動提出「可不可以用錢解決」,來平息糾紛,因此妨害秘密罪、強盜罪部分不起訴。

去年9月16日,放火與一群知名網紅參加在W HOTEL舉辦的私人派對,在派對上與F奶網紅青青相談甚歡,也主動向青青表示要到她家過夜;未料,青青男友陳罡勳得知後,還跑去看社區監視器,確定青青背著他帶放火回家,頓時怒火中燒,立刻衝上去準備捉姦在床,卻發現兩人衣著完整躺在床上「純聊天」。

但陳男越想越氣,實在氣不過,竟然命令放火脫光衣服,還叫他用「青蛙姿」謝罪,放火眼看寡不敵眾,只好照做,陳男竟然還拍攝放火的「青蛙姿」裸照,以此威脅他簽下30萬元本票來贖裸照,放火不願裸照外流,只好乖乖照做。

放火為了能趕緊脫身,十萬火急討救兵來找朋友借錢,但朋友趕到現場後,身上竟然只帶了25萬元現金,放火與其友人多次和陳男討價還價後,最後以25萬元的條件,才贖回放火、30萬元本票、「裸蛙」謝罪影片,但至今仍未取回「裸蛙」謝罪照片。

放火不堪受辱,事後也低調向信義分局報案,《毅傳媒》也獨家掌握放火警詢畫面,看得出來相當無奈。而捲入放火裸照門的F奶女網紅青青,一度遭外界誣指為仙人跳主謀,檢警調查後將青青列為證人,青青為了洗白多次開記者會澄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連疫情期間,青青飛去美國打疫苗也能成為話題。

看更多
<獨家>百萬網紅禁不住F奶 放火驚傳遭強拍裸照【桃花劫1】
【獨家】放火有救啦!美女檢察官密辦裸照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