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自揭罹癌正妹網紅 網友嗆「不怎麼樣」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模特兒出身後轉戰網紅的「Natalie」(本名田以熙),臉書追蹤人數超過五萬人。去年間,田以熙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田以熙Natalie」分享日本美食、景點,魏姓男網友在其頻道留言嗆罵,指稱田介紹的美食也不怎麼樣等字眼,田備感污辱,憤而向其提告妨害名譽。

警方循IP位址查到魏男,但他到案後坦承不是故意嗆田以熙,希望能跟田以熙道歉。檢方偵辦期間約談魏男時,魏男也當庭向田以熙致歉,檢方認為雙方已達成和解撤告,今(24)日給予魏男不起訴處分。

網紅田以熙曾自揭罹患子宮頸癌,卻因為拍攝介紹日本影片遭網友嗆罵,憤而提告網友妨害名譽。(翻攝自田以熙臉書)

今年36歲的田以熙,曾是電玩節目主持人,時常在臉書分享美妝和時尚穿搭,二年前曾拍攝影片自揭曾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的第一階,陸續追蹤四期後,卻仍然惡化變成第二階,隨後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手術,也在影片呼籲女性定期做檢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