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阿峰 游走偏鋒1】老藝人 新濟公 冤枉企二代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吳勇峰臉書

轉行開宮廟變乩身兼差問事的藝人「砰砰阿峰」吳勇峰。因控告企業家二代宣昶有「傷害」、「毀損」起訴,頃刻間彷彿正義化身,因為蹭宣昶有熱度讓他再次嚐到被媒體包圍的滋味。還得意忘形搶在晚間新聞播出前,臉書發文「來講一個富二代『仗勢欺人』的實例」,加油添醋,欲加之罪。

疑惑的是,吳男臉書PO文寫打人的是司機,砸佛像也是司機。最後卻告宣昶有。被媒體包圍時還批評一番,說宣「那麼有名企業家的後代,他自己我聽說他也做『很大的生意』」。更公然稱:「你沒有必要跟資格 『攻擊』我,跟我的家人!」刻意將他人的行為,含混是宣昶有所為。

吳男臉書說,「起初不知道對方是宣明智的兒子,不想提告」,後來知道對方是宣昶有,「一般兄弟事來看,這就隻『大肥羊』,還說自己在修行,跟妻子說不要被誤會他們藉機勒索,「就是不希望人家覺得我們當他是『肥羊』,想藉機跟他要錢」;「但始終看不到對方的『誠意』」。

詭異的是,事發當時吳男因“師父”上身變成“濟公”,但司機砸佛像、砸家具時,他被“嚇醒”睜眼。一個肉身“兩個”靈魂,也算“兩個”目擊證人?宣昶有究竟有沒有打人?現場也有兩名友人可以作證,卻無傳喚?光憑佛堂前當事人下車進門的影像,以及吳男一人分飾兩角的說詞、片斷的簡訊內容,就能起訴?

這位空空大師口口聲聲說一毛錢都不要,卻對當時虔誠跪拜的企業家二代連結成「打人」、「傷害」、「砸神像」等虛偽形象還提告!羅織罪名陷人於罪後,大放厥詞說要宣昶有「準備去被關」、「被法律制裁」!修行之人無中生有,誣告陷人入罪,陰間要入油鍋地獄受烹炸苦刑。在陽間還有法律,究竟是要制裁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