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阿峰 游走偏鋒4】企二代常被勒索 宣昶有 常有冤情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吳勇峰臉書

政二代、企二代總是背負太多壓力眼光。外界總是羨慕他們有個成功爸爸、強大爸爸,打拚的江山繼位順理成章,對他們愛恨嫉妒酸葡萄。但企業家第二代心中的苦,無法向外人道,更不可能跟強爸爸說去。

在強大爸爸的大傘之下,斬除荊棘,阻擋牛鬼蛇神;企業二代成長過程中少有相同背景朋友,甚是孤獨;長大之後,多了豬朋狗友圍繞,他們逮到機會與企業二代稱兄道弟,單純的二代以為朋友為他相挺;殊不知這群丐幫,只要喝酒吃肉,會享福不會共患難。打著企業二代旗號在外,招搖撞騙、惹事生非。

混跡江湖的術士,又怎能放過大好機會?抓豬隊友把柄對企業二代情緒勒索,要脅他“出面解決”獅子大開口。不成,對外放話,冤枉企業家第二代,製造負面假象。

幫忙出面解決的宣昶有,為此竟成冤常有!魑魅魍魎得寸進尺,人皮面具下猙獰的魔鬼,對其生吞活剝;可憐企業家二代含冤莫白、啞巴吃黃蓮,自己苦、自己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