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周刊爆澎恰恰欠黑道百萬遭逼債?澎:記者加油添醋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張彥中
(右為藝人澎恰恰,左為律師楊國宏)

知名藝人澎恰恰遭媒體爆料欠三重某黑道500萬元,而還不出錢來遭逼債,甚至傳出被押走。澎恰恰今(8)日在律師楊國宏的陪同下赴北檢按鈴申告,表定記者會是10點開始,澎提早25分鐘抵達。澎已對該媒體提告加重毀謗罪,並駁斥該記者是加油添醋,甚至嗆罵該媒體「你沒有的事情,就不要隨便講」。

以綜藝節目《鐵獅玉玲瓏》打開知名度的澎恰恰,過去曾因捲入情色自慰光碟而登上社會版面,未料這次則被傳出欠債高達上億元,且砸錢拍電影的票房未有佳績,不堪連連虧損下,竟然鋌而走險向地下錢莊借錢500萬元,甚至還傳出以幫助另名藝人汪建明為由來借錢,最後一時不察而被詐騙180萬元,還一度傳出鬧自殺。

對此,澎恰恰駁斥欠債、虧損一說,他也強調「因為詐騙案件目前還在偵辦中,請恕我不方便講更多,至於汪建明的事情,你們就去問他,不要來問我。」、「記者說我要自殺的時候,我正在電視台開會,根本是沒有的事情。」

藝人澎恰恰遭媒體踢爆欠債上億,今(8)日赴北檢按鈴控告該媒體報導不實,離開時仍不打電話交代工作。(攝影:張彥中)

澎恰恰也提到:「爆料人不要躲在黑暗裡面,請提供三重哪一個人,是我去跟他借500萬的事情、我還不出來、我被押走在那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證據給我拿出來,我要對這個人跟記者提告加重毀謗罪,我在演藝圈這麼久了,接下來後面還有文創計畫,會影響投資人的意願,這些損失也會提起民事訴訟。」

澎恰恰也說:「大家這麼久了,記者有些會加油添醋,但是你沒有的事情,就不要隨便講。」隨即搭上計程車離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